top of page

RECENT BLOG

阳光加州,从北到南6


Solvang, CA

  紧接上回的路线,没多久就到了丹麦小镇Solvang,还没进到街区就能看到复古的风车徐徐转动,这样的风车在丹麦也已不多见了。小镇上除了礼品店和丹麦风味的餐厅,还有哥本哈根小美人鱼的迷你复制版供游客留影。

Solvang, CA

  途径丹麦镇好几次,最喜欢的一次是傍晚到达的,原本以为只能随便看看,因为很多店都关门了,但是没想到已经低垂的夕阳竟然能给整个小镇增添这么多韵味!原本就颜色丰富的建筑物在夕阳中泛着金光,显得更为鲜艳。游客已经稀稀落落,街道上变得格外清净,偶尔一辆车开过,卷起路边的落叶,好像真的到了丹麦的某一个小村庄。丹麦镇中还有一个复古摩托的博物馆,爱好车子的朋友们还可以一饱眼福。

Mission Santa Ines, Solvang CA

  小镇的东面是Mission教堂中的Santa Ines,建于1804年,主要为当地印第安人提供弥撒和聚会场所,同时也可分流Mission Santa Barbara和La Purisima Mission的人流。如今教堂依然还在使用中。Santa Barbara教堂在圣巴巴拉市区北面,红色砖墙很是漂亮,和Stanta Ines一样为印第安人而建设。

Mission Santa Barbara, Solvang CA

  圣巴巴拉是加州著名的海滨城市,以旅游业为主,只要天气转暖,海边就满是前来冲浪戏水的游客,海滩上更是数不尽的美女帅哥沐浴阳光,为了古铜色的肌肤不遗余力。和大部分海边景点一样,这里也有一个渔人码头,吹着海风,钓钓鱼,散个步,都是当地人钟爱的休闲活动。

Santa Barbara, CA

  从这里开始一路往南的101号公路将贴着海岸线,随时可以在沿路的State Parks或海边停下,在沙滩上铺块浴巾,拿出准备好的午餐,度过最惬意的时光。

Mission San Buenaventura, Ventura CA

  这时候离洛杉矶已经不远了,但在直奔大城市之前,一定要多安排几天在Ventura,不仅仅是去参观Mission San Buenaventura教堂,最主要的还是在那里乘船前往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海峡群岛国家公园。我们功课做了不少,也来回途径多次,却一直没能有机会安排上岛游玩,甚是可惜。公园主要由Anacapa,Santa Cruz,Santa Rosa,San Miguel以及Santa Babara五个岛屿组成。最近的Anacapa和Santa Cruz岛屿坐船约1小时,其余三个岛需要3-4小时,但也有飞机到达。除了渡船和小飞机以外,还可驾驶私人船只上岛。每个岛上除了步行没有别的交通工具,前往游玩的人也可自带皮艇等下水。

Anacapa Island, 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 CA

  每年前往海峡群岛国家公园的游客并不多,可能是因为交通不够便利,大多游客都为了潜水和露营而去,事实上那里的一整年都值得游玩。在冬季和春季最适合看迁徙的灰鲸和遍地的野花,夏天可以露营,到了秋天便是潜水的好时机,因为那个时候大多天气晴朗,没有风,水也格外清澈。

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 CA

  参观游玩海峡群岛公园时间可长可短,如果有兴致,可以带着孩子们前往Santa Cruz Island露营,和大自然亲近,看野生动物,玩水上活动。

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 CA

  无论是否有时间前往群岛,相信大家的下一站一定就是洛杉矶,不管是迪士尼乐园还是环球影城,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往。相信整个洛杉矶的旅游攻略大家都看得太多太多,所以下一回我们不聊游乐场,也不介绍餐饮购物。我们从Santa Monica海滩到Long Beach,坐游轮去看看Catalina Island,以及墨西哥的Ensenada,尽情期待。

Related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