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BLOG

3. 是债,也是开端


如果一定要牺牲一个人的幸福去换来另一段天长地久,那我甘愿做牺牲的那个。可惜,我偏偏是最伤人的那个。

猪猪,一个很搞笑的男孩子,是我朋友的朋友。刚认识的时候他以为我是他朋友的老婆,所以刻意和我保持距离。有一天,他在NWK看到我,就叫住了我。

“KK啊,我知道你是大好人,我新宠物出来了,帮我一起打点吃的吧?”

于是我开着小号帮他打蜜蜂翅膀,一边打一边M着聊天。当他得知其实我不是他朋友的老婆,而老公也没有在玩TW了以后,他说:“做我老婆吧?”我当时以为他是开玩笑的,也没当真。之后的每一天,他都陪着我,和我开玩笑,拿他麦子睡觉给我看,还和我一起欺负果冻鸡。每天他都死缠烂打要我叫他老公,可也没有一次我当真过,都是回以一串点。

一次我们在卡自由聊天,第一次,他很认真地对我说:“做我老婆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可是…”我惊讶了,不知道说什么好。

“有什么好可是的?你老公也不玩了不是吗?难道你还想在这里等他一辈子?”

他的话打动了我,细细回想下,猪猪对我真的不错,在我身上花钱花精力,为的只是我在游戏中能玩得开心。

我考虑了好久,我怕别人说闲话。我也不知道什么选择才是正确的。最后,我答应了,也是在那里,我第一次叫贝贝以外的人老公。当时的我很心虚,可是却也有种很安心的感觉。或许这个决定对不起贝贝,也对不起猪猪,更对不起的,是我自己。因为这个决定,我欠下了TW的第一笔感情债。

2004年12月11日

我们的婚礼准备的有些仓促,婚礼当天,我不知道是出自心虚还是内疚,我去找贝贝了。我说我要在TW和别人结婚了,他没说什么,问了下大概情况,结婚时间和地点,然后说:“我不生气,只不过不爽你叫别人老公,也不要别人叫你老婆。”我不知道他这句话的背后,其实还藏着另一个意思。

我通宵在403摆图,一个一个物品丢在地上,铺出最美丽的图案。大大小小的红心在地上显得格外刺眼,而我,却越来越自责,觉得自己好自私,发现自己的每一个决定可能都是错的。总觉得这天晚上会发生些什么。

果然,在北京时间7点左右,游戏画面的右上角弹出了一个对话框。对话框上面的名字是那么的锐利,像一把剑,刺进了我的心。

“你在哪里?”贝贝问。

“403…摆图…”我不知所措,“你怎么来了?在哪里?我去找你。”

“没什么,上来看看。别来了,我没点,用的是我朋友的机器,现在就下了。”他说的平淡,“什么时候结婚?”

“等他们打完要塞以后…”

“哦了,我先下了,朋友要用。”

他就这么走了,我还想说些什么的,可是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心里莫名的不安起来。

要塞战结束以后,预料中的,两个工会吵了起来。猪猪把大家叫来了403,我本身就很卡,加上人一多,还放技能,根本什么都做不了。所以我挑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了,心情非常不好,不单单是因为混乱的场面,还有那即将举行的婚礼。我收起了游戏,和他们在QQ上聊着,这时3个人一同M我说,看见香衣贝贝了!我愣住了,不相信的打开游戏。果然,他出现了,事不关己似的和人聊着别的游戏,他们工会的人也来了,403自收费以来,第一次挤满了人。他…为什么会来?他真的在乎吗?我M贝贝了。

“你特地冲卡上来的?”我问的吃惊。

“嗯啊,难道还要我看着你和别人结婚?”

这时,他一个朋友来到我身边,说了一句好刺耳的话:“恭喜啊!”而猪猪则在我身边不停叫我,但我却什么都没回,我不知道我要和他说什么。

我当时脑子空空的,和贝贝说:“嗯…你说了算吧,我听你的…”

“老婆~~…”

可能是我朋友和他说了什么,他随后说:“你还是先结婚吧,不想你为难。”

“你都来了,你觉得我还会结婚吗?”我脱口而出。这已经不是选择题了,因为答案我早就给自己定死了。

猪猪的一个朋友M了我,说:“你为什么不理猪啊,你知道他有多着急吗?他是真心喜欢你的,你不觉得你这么做很自私很对不起他吗?”

被他这么一说,我不知道哪里来的怨气,很气愤地说:“那你要我怎么办?我老公就在这里,特地冲卡来阻止我结婚,难道真的要我在他面前和别人结婚?我做得到吗?我是自私,可又有谁能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啊?”

其实这番话我连自己都觉得理亏,可是没有人知道整个事情的发展经过,确实,也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究竟是怎么想的。我自私,真的好自私,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连着做出这些决定来伤害我周围的人,还有我自己。

我跟着贝贝出了403,来到卡自由。在那里,他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和我说我们的事情。

“老婆,对不起,是我不好。都怪我陪你太少了,才让你这么寂寞。”贝贝站在我身边,跟我道歉着。

“没…”我实在想不出我应该说什么,我只知道我狠心的把猪猪一个人丢在了403,而他却在不停M我,我始终没有回答。

“都怪我平时不知道珍惜,到要失去了才后悔。老婆,我以后一定常上来陪你,不会再留你一个人了。”

“嗯,好的。”我依然回答的简单。

随后他给了我一张祝福的明信片,写着:给我最爱最爱的KawiKawi呀。我很开心,说了句谢谢。他在我身边绕圈,突然说:“老婆,想来我们也没正式结婚吧?这样好了,我快放假了,等我回家我们就结婚吧?”

我笑了,望着荧幕的我笑了。这,才算是我们真正的开始吧?

Related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