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BLOG

转身,微笑1

我曾经为了那一丝希望

改变了人生的旅途

他曾经为了那一抹尊严

放弃了重生的希望

 

  厌恶他吸烟的习惯,却在不觉间沾上了他身上烟草的味道。有太多的不协调,如同相斥的吸铁石让我们永远都在为彼此的间隙无奈。有太多的不舍得,又好像天地般,相隔甚远却于地平线会合。我们都太渴望被爱,紧抓着浮木害怕溺水而亡,在内心深处不停嘶喊着:爱我吧!请你爱我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忘记了心脏跳动的意义,当脉搏抵触着他的胸口的时候,两人的生命仿佛融为一体。他强健的心跳带动着我的脉搏,即使停止了呼吸,忘记了存在,有他,就依然能证明我活着。

  都好自私,坚持着自己的原则,然后丢弃了温柔,带着微笑的面具告诉世人其实自己根本没有爱过。只有自己的内心痛苦得仿佛被鞭挞,只有在转身的瞬间才会流露出那种悲伤。

  为什么必须要做到这样,才肯放弃对自己的折磨?如果必须啃噬感情才能让灵魂安逸,那何必选择走进爱情?

  通常自问是得不到合理解释的,微妙的关系只有用微妙的手段才有可能让彼此的心灵获得救赎。

  倔强的转身,落寞的走开,最后留下的只不过是对自己的憎恶和那成千上万句不知如何说出口的对不起。曾经拥抱的时候,紧贴的肌肤传递不了温度,当隔着时间和空间,思念的刺痛能让自己体无完肤。

  可以十指相扣却选择背弃情感,转过身,却无法踏出半步,于是在原地哭泣。就这样背靠着背,我们在一起,望着不同的方向叹息,不再拥抱,也不再牵手。

  如果这只是人生中的一个无奈,我们都学会了视而不见,我们,都选择了去沉淀。

  爱情就是一种习惯,习惯了两个人,而慢慢忘记怎样一个人生存。

Related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